20081115日﹞

今早,一起床就見到對面山『火山爆發』,好驚啊))))))你看!

﹝懷疑火山爆發事件﹞

 20081115a_在Grand Hotel早餐06.JPG  

快拍數張照片後便極速撤退,以免『殃及池魚』。早餐過後便驅車前往富良野,途經一個叫『岩見沢』的休息站,我們依舊的在這裡拍照,幾經辛苦下,給我們抓了兩匹馬來拍照,看牠們多野性,最後都給我們馴服了,還給我乖乖的收服在鏡頭下,哈哈~~~

﹝岩見沢﹞

 20081115b_往富良野途中的岩見沢03.JPG 20081115b_往富良野途中的岩見沢06.JPG  

﹝在岩見沢蓋的印﹞

 20081115b_往富良野途中的岩見沢13.JPG  

上車後就繼續向富良野前進,途中所見的雪地又再燃點了我對雪景的期望,真想快點能讓我身處其中。

﹝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﹞

 20081115c_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08.JPG  

~~~~雪地雪地我來了~~~

20081115c_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09.JPG  

看看我們的小雪人~~~

20081115c_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20.JPG  

其實這個並不是一個景點,只不過是在高速公路旁的一片雪地而已,當我們這些少見多怪的大鄉里見到沿路越來越多雪,便嚷著要導遊給我們下車拍照,結果,導遊都順應我們的意願,給我們10分鐘拍照時間,讓我們感受一下北海道軟綿綿的白雪。

﹝看雪足深陷的我﹞

 20081115c_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22.JPG 20081115c_往富良野途中的雪地23.JPG  

相信司機及導遊都覺得我們是超級大鄉里吧,不過怎樣說也好,這是一份難得的經驗,若此時都不把握,更待何時呢?不久之後,我們便到達富良野的富田農場了,因為現在已經是冬天,所以我們沒有看見色彩鮮艷的花朵,只能往溫室看那些薰衣草。

﹝溫室的薰衣草﹞

20081115d_富田農場04.JPG 20081115d_富田農場08.JPG  

參觀完溫室之後,我們便往室外走走,順道拍下這個在冬天的富田農場是何許模樣。

﹝富田農場﹞

 20081115d_富田農場01.JPG  

看見相片中右手邊的小屋子嗎?我們就在那裡吃了一個薰衣草味的軟雪糕,雪糕很滑,不過甜了一點。之後,又再往室外走,今次無聊到連人家的剷雪工具也不放過。

﹝扮剷雪的我﹞

 20081115d_富田農場25.JPG 

來到富田農場,除了看花及吃雪糕之外,就是要找這個夕張密瓜拍照,一小片的夕張密瓜已經要100Yen了,這麼大個的夕張密瓜你說要多少錢呢?

﹝富田農場的夕張密瓜﹞

 20081115d_富田農場36.JPG  

參觀完富田農場就去吃飯,之後再去美瑛,詳情請轉 Part b

arrow
arrow

    CK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