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業後的第50日,神為我預備了一份工作,經歷了這麼多,不得不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518日晚上,我依舊的參加逢星期一的聚會,之前,有人邀請我分享一下自己的現況,以鼓勵身邊的同行者。我沒有推卻別人,但心裡已經想到,我這個失業漢還有什麼可鼓勵人呢?或是,為我找份工作不是更好嗎?

當晚,我自稱為一個五失的人:

失去信心,

失去方向,

失去價值,

失去工作,

以及久不久的失眠。

我訴說著我的故事,為何一個充滿活力的呀松,會有這樣的境況。即場已經有不少人送上鼓勵及祝福,亦都有人為我祈禱,之後,更加有人說想招聘我;我感到很安慰,因為,神真的在四周看顧著我,我的好處不在他以外。

兩天後的一個早上,我的電話響起了,是之前見了的一份工的人事部小姐找我,她說想招聘我,說了條件後,我二話不說的應承了人家,下星期一﹝525日﹞上班。

之後,我即致電給太太,告訴她這個好消息,她和我都是一樣的開心不已;我亦致電了不少好友,以及在facebook告訴所有人這個消息。

由我被解僱開始,我已經不斷經歷神的恩典,在經濟環境氣氛不好的情況下,我依然有不少的見工機會,無論是面試或是筆試,總是有些機會在我身邊出現;經濟上,雖然只是受到壓力,還是感恩地渡過了;身邊的慰問及禱告也是從不間斷……

所以,我要說:

感謝神

感謝大家

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