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,懷著戰兢的心,完成為主的新事奉 -- 讀經員

當我是會眾時,我會覺得這事奉很容易,簡單不過,就是把眼看見的讀出來;

當我踏上聖壇時,我感覺到這事奉原來並不想像中的簡單。

 

為主宣講聖經話語時,

我感受到這份事奉的莊嚴,

我感受到字裡行間的生命,

我感受到這份宣告的威嚴,

我感受到聖經是帶著能力。

而最深感受就是:罪人不配,卻蒙主接納,可以踏上聖壇為主事奉,雖然不是與主面對面,但是我覺得自己與主很貼近。

滿心的感謝主上帝。

讀經員之感受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