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中環工作已經一個月了,說到吃午飯,真是很頭痛,四處都是那麼多人,想坐下吃一頓安樂茶飯也不容易,所以,很多時我都是買外賣回公司吃的。

今天,依舊的四處走走看,想找一家吃light lunch的地方,終於給我找到了,正在門口挑選外賣時,在店內有位女士﹝客人﹞不斷向我招手,因為玻璃門反光的關係,我不大看得清楚那人是誰,但是我可以認得出是很久之前的一位舊同事。

一坐下之後,大家都好像很認識對方似的,好笑的就是我倆都忘記了對方叫什麼名字,哈哈~~~再問之下,她就在我隔離的大廈工作,而吃飯時間亦相近,所以,我們都可以再一起吃午飯,真是他鄉遇故知啊~~

言談間得知,他已經來了中環差不多兩年了,而我卻是『初來步到』,但問到她通常在哪吃飯時,她總是說不出街名,就是說在某某店附近的什麼餐廳,原來她從不會記著街名,所以永遠都說不出在哪,哈哈~~

這次的會面令我很開心,有一份很喜悅以及久別重逢的感覺,雖然,我倆不太認識對方,但是這次的會面,好像破除了很多的不認識一樣,當我告訴她我近年來的工作生涯時,她都為著我的遭遇而感恩,坦白的說,Thanks Lord, Jesus.希望有機會介紹耶穌給她認識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他鄉遇故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